百日冲刺促就业 春暖花开启新程——长江师范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颜淏浠/文 唐明静/图)为响应国家促进青年就业的号召,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引导学生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3月22日,由长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的2024届毕业生“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于行健大道成功举办。文学院院长彭福荣,党委书记谢诗茂,政治辅导员戴欣洋亲临活动现场,了解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实际情况。

暖风轻抚,春阳明媚。此次双选会共有51家教育类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活动过程中,毕业生们认真阅读招聘展板上的信息,筛选出心仪单位并递交简历,自信大方地向招聘人员阐述自身优势,表达个人求职意愿。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教育类岗位,耐心详细地为毕业生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同时热心地回答有关工作待遇、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问题。 

招聘会中,老师们深入招聘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和发展规划。老师们鼓励毕业生增强就业紧迫感,强化社会责任感,结合自身的就业意向、能力水平,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铺好自己的“就业路”,也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谢书记指出,同学们要明确就业方向,锻炼过硬本领,挖掘自身潜力,抓住就业机会,主动参与到教育实践中去。同时,他与用人单位共讨毕业生就业现状,思考毕业生就业所需要的能力素养,并表示将针对用人单位的需求,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帮助学生实现优质就业。 

青春正当时,就业启新程。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个直接沟通、双向选择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及时掌握就业信息、招聘要求,知不足而后进,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