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之廉洁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营造崇廉尚廉的校园氛围,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特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之廉洁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二、活动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

三、活动步骤

(一)报名推荐。参赛学生于2020年11月27日前填写报名表(附件1,同征文(要求见附件2一起提交所在二级党组织(文学院党办wxydb2020@163.com)。

(二)作品评审。组织专家对廉洁征文进行会评,并分类推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三)公布结果学校纪委将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对参与活动的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切实推动廉洁征文活动开展。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三)严格规范,公平公正。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活动,不断提升廉洁文化育人成效。

(四)总结经验,提升成效。及时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帮助大学生养成高尚道德情操,巩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附件:

1.廉洁征文比赛报名表

2.廉洁征文比赛作品及报送要求

3.二级党组织廉洁征文比赛报名汇总表

 

                   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19

附件1:廉洁征文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2:廉洁征文比赛作品及报送要求.doc

附件3:二级党组织廉洁征文比赛报名汇总表.doc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