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也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共建快乐,文学院于2021312日下午在金银金广农业观光园开展了“户外寻迹,健康随行”户外活动。

     下午14:30,文学院工会成员到达指定地点,开展趣味体育活动,首先进行了踢毽比赛,女教师们身手矫健,技艺高超,只见鸡毛毽有节奏的上下翻飞,而围观的人们也不时的发出惊叹和欢呼;然后又进行了跳绳,乒乓球等趣味活动项目的比赛,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最后,大家进行健步登山活动,享受春日阳光的惬意,充分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乐。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