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4年重庆市基础教育教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基础教育教研工作,助力教育强市建设,326日下午,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24年重庆市基础教育教研经验交流会在涪陵实验中学举行。会上,来自全市各个区县教研机构、中小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经验交流。我院学科教学论教师张江元、李侠老师以及专业负责人白瑞芬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大渡口区教师进修学院、渝中区实验幼儿园、涪陵城区第七小学校、涪陵第十四中学校、重庆市育才中学、綦江区特殊教育学校等15所教研机构及学校和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围绕教研赋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五品融合、多跨协作、四LIAN驱动、沉浸式教研等多种模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师全方位提升、特殊儿童享有公平且有质量的教育等。

通过参加此次教研经验交流会,老师们对基础教育教研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大中小一体化视野下的中小学桥接课程建设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