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师范生朋辈训练营】文学院顺利开展“博雅师范生”朋辈训练营面试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7   浏览次数:53

(通讯员 杨慧文/文 刘娜/图)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引导学生互助学习、携手共进,同时为在校学生搭建起一个涵养教师职业道德、提升专业教学能力的平台。3月17日下午,文学院于正心楼104、105、106教室集中开展面向长江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的“博雅师范生”朋辈学习训练营面试工作。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担任面试评审。 

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与评审提问两个环节。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从个人性格、特长爱好、加入训练营的原因及期望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着重阐述他们“博雅师范生”朋辈学习训练营活动的认识,表现出他们对于加入训练营的强烈意愿。在评审提问环节,现场评审根据各个同学的实际情况以及“博雅师范生”朋辈学习训练营开展的课程要求同学们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考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书写能力,并以自由发言的形式了解他们对“博雅师范生”朋辈训练营开展形式的期待。参与面试的同学们以从沉着冷静的心态,从容应答评审们提出的问题,展现出学子们自信昂扬的风采。  

此次面试工作的圆满结束,展示出长师学子积极向上目标明确的精神面貌,也为后续“博雅师范生”朋辈训练营的开设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今后的互助学习中,同学们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于训练中提升,于实践中成长。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