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大会】文学院委员会博雅人才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发展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52

1128日晚上19时,文学院委员会博雅人才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发展大会。支部书记徐军妮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陈虹廷同志正式向支部提出入党申请,并汇报了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自我表现,包括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同时阐明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陈虹廷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党的坎坷进程深深地激励着我,所以我牢牢记着党的宗旨,党的发展目标,以自身实际行动将它贯彻到实际生活中去。同时我也不忘关注党的动态,积极参与党的相关活动,以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陈虹廷)

随后,第一入党介绍人马睿同志及第二入党介绍人胡顺顺同志分别从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对自己的培养人,向组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明确表明愿意介绍陈虹廷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虹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徐军妮对接收陈虹廷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勉励所有党员要秉持初心,脚踏实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身,争取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博雅人才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31128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