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127

(通讯员 倪小红/文 房嘉奕/图)2023年9月12日15:00,文学院党委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娜同志全程参加督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科级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党务秘书列席。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谢诗茂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设七项议程。会议伊始,文学院党委书记谢诗茂同志首先对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作简要动员,并通报文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

随后,由谢诗茂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他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市委《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十项举措》(渝委办发〔2023〕11号)有关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摆,深层次探究,明确今后整改方向。紧接着,谢诗茂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对照环节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列出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开诚布公、思想见面,在指出具体问题的同时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其后,谢诗茂同志就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作详细说明,班子集体研究并得出整改方案。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红娜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本次会议是一场团结、务实、高效的会议,是一场思想认识到位、检视剖析到位、全面统筹到位的会议。本次会议达成民主生活会的目标,并取得了良好成效。最后,谢诗茂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全面加强了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共促学院发展,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深入推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