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18

(通讯员 叶欣雨/文 陈泽熙/图)6月30日上午,中共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摇光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委员谢诗茂、彭福荣、张红兵、杨竣淇、徐军妮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谢诗茂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谢诗茂同志清点实到会委员人数,宣布选举大会的正式开始。紧接着,谢书记宣读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中共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文学院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后,监票人报告选举结果,并由谢诗茂同志宣布当选人名单。经公平、公正、公开选举,谢诗茂同志担任文学院委员会书记,彭福荣同志担任文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以及委员会成员们对后续的工作方向和思路进行了讨论,并进一步细化了委员会内部的分工及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成功完成了文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和换届交接,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委员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和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党员,推动文学院进一步向前发展。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