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1323

                                                 ——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628日下午3点,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钩深楼301办公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缴完党费后,支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新闻视频,就“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这一话题开展深入研讨。党员同志们认为可以从国培市培的申报以职前职后教育一体化服务于社会、利用学科特点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等层面贡献力量。党员同志围绕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讨论。此外,支部就围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讨论,拟申报校级样板支部。

 “七一”建党节前夕,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包莉秋同志过政治生日,最后党委书记谢诗茂同志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