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开展“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1241

通讯员 孙秋容讲究诚信,回归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对优秀传统的继承与发扬。为进一步提高文学院学子的诚信意识,端正学生考试态度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6月19日下午,文学院于正心楼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班会。

各班点名结束后,主讲人以PPT形式结合考风考纪相关条例,介绍了考场纪律和考场规范,并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主持人叮嘱各位同学要引以为鉴,诚信应考,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在期末中定会诚信应考

班会最后,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全班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令自己满意心安的答卷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班会有助于文学院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备考氛围,为文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