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化节||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堂”党课 ——忠于信仰,砥砺前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310

通讯员 兰海月/文 高荧梅/图)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为加强对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先锋模范意识6月14日下午17时,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开讲,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谢诗茂主讲。

会议伊始,谢书记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此次党课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展开,分别是: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开展党史教育重温党员八大义务几点希望和要求、临别四句话。谢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优良的品德,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争做可堪大任能挑重的栋梁之才要始终把“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紧接着,谢书记对广大毕业生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几点要求与希望。他强调身为共产党人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要增强党员意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终身学习的原则,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努力增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同时还要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努力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最后,谢书记以四句话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党员同志的殷切希望。一是“人之忠也,犹鱼之有渊”;二是“吾日三省吾身”;三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四是“智者求同,愚者求异”,嘱托所有党员同志一定要学会为人处世,不负党的辛勤培养。谢书记的讲话让在场的所有毕业生党员同志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表示强国有我,请学院放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