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化节||文学院201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265

(通讯员 邹含/文 高荧梅/图)火红的仲夏注定成为我们收获的季节,也注定了我们的离别。临别依依,言语万千,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党员的关怀服务,引导毕业生党员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6月14日下午15时,文学院党委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举行文学院201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党务秘书马亚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戴欣洋、蒋沁芸、杨竣淇、曾兴智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务秘书马亚菊主持。

会议伊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地祝贺,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际歌,并在谢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随后马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伴随着切切同学情,拳拳朋友情和融融师生情,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建议。周宜霜同志说道,学生党员对于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能力还有待提高,同时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去体验志愿活动,发扬奉献精神。随后,唐鑫宏同志也提出了她的见解,她认为,我们需要增强党员的凝聚力,衷心希望遇事时能齐心协力,挺身而出,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聆听完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后,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奋斗者;找准方向,不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发光发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做教育强国的主力军;扛好旗帜,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担当,争做追梦人,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在谢书记的真切感召下,全体毕业生党员与参会领导及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到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