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文学院小白鹤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326

保护生态环境,共建文明城市。为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形成规范回收效机。5月27下午,文学院小白鹤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于稻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活动中,稻香社区工作人员“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种类”和“我们在行动”四个方面向社区居民以及志愿者们讲述了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以社区居民生活中时常接触的物品举例,增加居民的理解和记忆同时,工作人员还以趣味提问的形式,寓教于乐唤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从自己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社会主义新时代美丽社区。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市民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有利于引导社区周边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下一步稻香社区将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全面开展,共同营造整洁宜居的社区环境,让人民更幸福、社区更和谐、环境更美丽。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