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拂旧尘 细雨润社区——文学院小白鹤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文明共建清洁社区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1288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社区环境。5月27日,文学院小白鹤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稻香社区开展“文明共建清洁社区”活动。

志愿者们踏着细雨来到稻香社区开展清洁工作,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抹布、垃圾钳等劳动工具,认真擦拭图书室、活动室、会议室的各个角落,清理露天小广场的白色垃圾和杂草,认认真真地当起了社区“保洁员”,不放过任何一块垃圾,不放过任何一粒灰尘,高速度、高质量地完成了清扫活动。社区里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成为稻香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文明共建清洁社区的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居民创造了更加清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切实服务人民。同时,志愿者们也是文明清洁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宣传队,用行动去宣传文明,用汗水去传播爱心,切实展现了文苑学子奉献自我的精神和热爱劳动、热爱清洁的风采。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