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化节||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328

(通讯员 刘德慧/文 陈泽熙/图)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培养工作展开。5月31日晚,文学院于正心楼101教室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区生活部负责人王诗主讲,部分毕业生代表参

会上,王诗以国家政策为切入点,从征信知识,贷款常识两个方面向毕业生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对毕业生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时间和方式等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同时,王诗结合中国个人征信系统和现实案例,强调了毕业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贷款逾期违约的不良后果,提醒广大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助学贷款合同,树立诚信观念,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诗提到:“国家助学贷款体现了国家、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毕业生们做到诚实守信,心怀感恩之心,珍惜个人信贷信用。”会后,各位毕业生纷纷表示自己会信守贷款承诺,自觉履行还款义务,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做诚信有为的好青年

本次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提高了毕业生自觉还贷的积极性有效宣传生源地还款知识和征信知识,教育引导毕业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和还款意识,切实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