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支部书记包莉秋讲党课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528

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支部书记包莉秋讲党课

531日上午11点,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包莉秋同志在钩深楼301办公室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


包莉秋同志从著作《红星照耀中国》入手,紧扣关键词“理想信念”,分别从理想信念的含义及特征、理想信念的作用——精神之钙、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三个部分讲自己对理想信念的认知,既有理论的分析,又有具体案例的支撑,她最后提醒同志们必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相信马克思主义、相信中国共产党、相信社会主义。

本次党课的讲授既是对“三会一课”的具体落实,又以理想信念为主题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