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473

培根铸魂担使命 不负韶华勇争先

                      —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531日上午10点,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钩深楼301重庆市“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包莉秋工作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主题党日主题为“培根铸魂担使命 不负韶华勇争先”,在支部书记包莉秋同志的带领,支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开展了深入研讨。怎样教育当代大学生?通过交流,同志们认为,首先要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其次是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最后是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以身示范。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支部党员理论素养,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职业的认知。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