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汗水绽放梦想 劳动铸就辉煌”主题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1378

(通讯员 孙秋容 易鹭)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学生树立崇尚劳动和热爱劳动的思想。我院团委于5月29日在正心楼召开“汗水绽放梦想 劳动铸就辉煌”的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各基层团支部紧紧围绕“劳动教育”为主题,结合多媒体视频观看劳动模范的事迹视频,带领同学们感受“劳动最光荣”的内涵,体会“劳动最崇高”的价值,领悟“劳动最伟大”的道理。同时,各基层团支部也对劳动精神是什么以及在新时代怎样弘扬劳动精神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使同学们对劳动精神产生深层次的感悟,增强对劳动教育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习惯,促进学生在劳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把准劳动教育价值取向,坚持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深化实践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文学院里深入人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