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以劳养成 标兵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331

   (通讯员 余丹/文 高荧梅/图)为推动寝室文明建设,定期宣传模范标兵寝室,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促进劳动习惯养成5月25日晚,文学院于北苑三舍开展“以劳养成标兵寝室”走访活动。文学院主席团成员李欢、谢雨宸及社区生活部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社区生活部的工作人员在宿管阿姨处签字记录查寝随后,他们根据“标兵寝室”报名名单一一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查看寝室生活设施、清洁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通风,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同时,工作人员对寝室整体布局和阳台摆放拍照留证。

走访结束后,工作人员发现宿舍整体情况较好,寝室干净整洁,无违规电器使用情况。最后,工作人员交流了此次查寝情况,李欢说到:“寝室走访并不只是督促同学们注意卫生问题,更加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营造一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希望各位同学共同努力,争创更加美好的寝室生活。此次“标兵寝室”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住宿习惯,增强了同学们个人卫生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良好和谐的生活环境。下一步,文学院将持续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共同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