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清扫一夏”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460

通讯员 张月婉心/ 陈泽熙/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同时还体现着学校的整体学习风貌为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当中同时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教学学习空间520日中午文学院于正心楼开展“清扫一夏”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签到完成后,志愿者们被分为四个小组,负责不同楼层的卫生打扫。在打扫过程中,他始终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利用毛巾、扫帚等劳动工具认真地擦拭多媒体讲台桌面及黑板上的污迹、清理桌内垃圾,争取不留下卫生死角在一番辛勤的劳动后教室变得更加整洁舒适负责人谭亚玲也表示:“清扫教室看似简单,但却很有意义,这不仅能美化教室,提高同学们的心情愉悦度及其学习效率,而且还是学校整体面貌的重要体现。”

志愿者们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服务意识及奉献精神得到一致赞扬。下一步,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将会持续推进系列活动,更好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