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开展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452

(通讯员 孙秋容/文 李思雨/图)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班级学风建设优良成果,充分发挥先进集体的示范作用5月16日晚,文学院于正楼01阶梯教室开展优良学风班评比答辩活动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担任本次答辩大会评委。

答辩会上,各班代表着装得体自信大方他们结合自身班级特色,围绕学风机构建设、学风制度建设和学风阵地建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班基本情况、学业成效、竞赛成果以及班团活动,同时也对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规划了接下来的发展方向21级汉教四班代表周家盼表示:“优良学风可以促进班级发展,接下来将继续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促进班级交流。”经过公正评判,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1班和2019级小学教育(语文)1班荣获一等奖。

“学风建设展现了班级学习精神风貌和学习价值导向,是一个系统性工作,作为一名师范生,应打好‘三基’阵地建设,各班班委在推进学风建设过程中应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参与度。答辩最后,曾老师再次强调到基本功的重要性。

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是学风建设工作的集中总结和展示,促进了班级间的经验交流与学习提升,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整体学风建设的凝练与强化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文学院将以更新的思维、更广阔的视野培育优良学风,促进学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