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496

(通讯员 易鹭/文 王林歌/图)心理情景剧是一种以团体形式处理心理问题的方法。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问题的认识,增强对心理问题的免疫能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5月10日下午,文学院于正心楼01阶梯教室开展第七届心理情景剧赛决赛。党书记谢茂,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学生代表家兴、谢雨宸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初赛选拔,共计六组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不同的内容向观众们展示精彩纷呈的剧情。其中,第三组选手们将“校园贷”酿成的悲剧通过表演形式淋漓尽致展现在观众们眼前,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与宣传效果,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第四组选手们《我都是为你好——世间最毒的药》荣获一等奖。

决赛最后,谢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认为参赛选手们的表演十分自然、到位,富有感染力。与此同时,他也从剧本内容联系到现实生活中,提出剧本的表达需要更加严谨,切合实际。

据悉,文学院心理情景剧已连续举办七届,其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提供一个表达内心情感的全新的平台,进一步发掘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并帮助学生们以阳光心态积极应对压力,学习心理调试方法,实现人际、生活、学习、恋爱的和谐发展。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