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扬求是学风 树学风新貌”学风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476

(通讯员 孙秋容/文 陈泽熙/图)学风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前提和反映治学精神的重要指标良好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力量。为培育优良学风,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营造严谨踏实学习氛围和奋发向上的学习环境5月5日上午,文学院于正心楼顺利开展学风建设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各宣讲人紧紧围绕“学风建设”这一关键词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风的定义和作用,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内涵和加强学风建设的积极意义。此外,他们结合现实学习生活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出现的常见问题,并针对其中涌现出来的主要矛盾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号召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生代表高凌鸽发言到:“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

下一步文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多措并举、多策并用大力弘扬我校弘毅尚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