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师德师风底线 扬教书育人美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767

  

——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426日下午三点,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文学院315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守师德师风底线 扬教书育人美德”。

  

在缴完党费后,围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支部书记包莉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师德专题教育读本》,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的感人事迹。同时,紧扣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支部党员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黄大年同志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将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从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对学生给与爱心、耐心、责任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