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宣讲团招新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1561

  (通讯员 孙秋容 易鹭/文 周晓西/图)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传播优良的学习风气,营造良好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广大文苑学子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态度。我院学风督察部于4月27日中午在正心楼开展2022年学风宣讲团招新面试。

面试现场,选手们依次登场,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进行自我展示。各位竞选同学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对于我院学风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广大竞选同学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我院学风建设实际情形,发出一系列可操作、易实施、有意义的具体措施。各位竞选同学也深深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摆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主动帮助同学,在全院形成“学以明道 文以化人”的优良学风。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选拔,学风建设宣讲团面试工作顺利完成,面试官通过讨论选出了最佳的宣讲人选,为本届学风建宣讲团的组建注入了新鲜血液。本次面试工作也大力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也大力弘扬我校“厚德博学 敬业善教”的教风和“弘毅尚知 求真务实”的学风。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