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心理发展部开展第二次心理委员例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629

通讯员 张月婉心为加强文学院心理发展部自身建设完善学院心理健康安全工作相关发展体系保障文学院学生心理健康。425日中午文学院心理发展部于正心楼103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例会,2019、2020、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2021各班心理委员对近一个月心理汇报的收取心理活动的开展情况做出详细汇报。陈述完毕,心理发展部工作人员对各班心理委员工作做出肯定并补充道:各班心理委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况定期汇报维护班级同学心理健康发展同时,对于有心理咨询需要的同学,可通过今日校园APP拨打学校心理咨询中心24小时心理热线电话、直接联系辅导员等方式进行预约。


大会最后心理发展部传达了近期筹备心理情景剧活动的细节及注意事项希望各班心理委员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例会的开展,旨在帮助各班心理委员明确工作内容找准工作方法积极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发展动态保障心理安全工作稳步进行据悉,文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