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缅怀英烈担使命,继承遗志守初心” — —文学院组织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学员进行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1727

(通讯员 张奚语/文 周晓西/图)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积极组织靠拢。4月22日下午,文学院部分党员同志和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学员共同前往涪陵区烈士纪念塔进行党校培训实践教学,共同祭奠革命先烈。此次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徐军妮、党务秘书马亚菊、博雅人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沁芸带领负责。

活动伊始,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在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献花。紧接着,同学们齐唱《国际歌》。庄严的声在园区内响起,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然后,2021年秋新发展党员同志代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他们表示,一定铭记今日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熊苇在纪念塔前代表本次参加党校培训学员进行发言。她认为,作为当代青年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富强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随后,文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徐军妮表达了对党员同志与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殷切期望。她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党员同志在党旗前许下自己庄重的承诺,也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与动机,不仅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能从思想上入党。

最后,同学们参观涪陵烈士纪念塔,了解涪陵烈士塔背景故事此次革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认识提升和巩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鼓舞了他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奋进,弘扬革命先辈精神,坚定信念,跟随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质

中共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

2022422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