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牢记为民初心,践行服务使命”文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学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1684

(通讯员 龚玉春/文 高荧梅/图)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4月23日午,文学院于北苑食堂、文学院办公室组织开展党校培训学员志愿服务活动专职组织员徐军妮统筹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实践的入党积极分子在钩深楼完成签到并明确任务分工。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校内北苑食堂和文学院办公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现场氛围热烈,在食堂阿姨的指导下大家认真清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积极分子们一丝不苟、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将卫生打理得井井有条。

活动结束后,学院老师和食堂阿姨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徐老师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教育,更要培养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次活动旨在锻炼积极分子不怕苦、吃苦的能力同时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切身体会到工作人员们的辛苦。此次活动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在行动上的一种实践,同时也是精神上、思想上的一次深刻实践,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