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阳春书法作品展览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961

通讯员 孙秋容/ 付瑜珏/图)一张一纸绘真心、一笔一画书奋进。为加强师范生基本素质培养,不断强化三基训练,持续深化学风建设。文学院近日于钩深楼开展“喜迎二十大、书写新篇章”阳春书法作品展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向小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共同前往钩深楼观看书法展览作品。文学院院长丁世忠,党委书记谢诗茂等陪同参观。

本次文学院阳春书法展览紧扣时代重大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础,旨在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同时又以书法训练为抓手不断强化师范生基本素质,鼓励广大师范生在“写”上下功夫,在“练”上找方法。不断引导大学生热爱传统文化,提升人文素养,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参观中,向小川副院长表示,在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 举办书法作品展览能让学生深刻学习领悟党的思想理念,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召开具体表现。他强调,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此次书法展览既是教育与美育的紧密结合,兼具代表性和教育性;又是为党的二十大献上的一份真挚大礼,令广大师生从中汲取前行力量。

据悉,本次文学院阳春书法作品展览活动以喜迎二十大、书写新篇章为主题,旨在引领广大师生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时刻锤炼基本功,不断提升师范生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