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古韵文艺社2018年会员见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933

(通讯员 万佳月/文 谷小雪/图)为了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大学生服务”的宗旨,丰富学生的生活,同时让更多同学了解自己,展现自己,提升综合素质,我院古韵文艺社于112日晚六点半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举行会员见面会,该社团前任副社长石化选、前策划部部长钟书红、社长陈言进、副社长高荣以及团支书杨育林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活动伊始社长陈言进、副社长高荣用一个精彩的视频向会员们介绍了古韵文艺社的职能部门和主要活动成果,以帮助社团会员们更好地了解该社团,融入该社团,更加积极的参与社团活动。随后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活动中,社团干事们婉转动听的歌声,优雅娴熟的舞姿和欢乐逗趣的舞台剧让同学们眼前一亮,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与各种小礼物的赠送更是让现场气氛沸腾起来。其后,前副社长石化选对古韵文艺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活动最后,团支书杨育林做出总结并谈到社团后期的发展规划,同时对干事们以后的工作寄予美好期望,为本次见面会画下圆满句号。


此次见面会不仅让会员们对古韵文艺社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社团成员间的彼此融合。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