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紫鹃花杂志社举办第二十四期期刊见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872

  (通讯员 张鑫/文 王旻杰/图)为了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在校女大学生服务”的宗旨,丰富在校学生的大学生活,让更多同学爱上阅读、爱上文学,文学院紫鹃花杂志社第二十二期期刊见面会于11月16日晚上七点,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特邀嘉宾梁平老师、胡俊飞老师,启程杂志社副社长李宁出席此次见面会。

  活动伊始,主编张露龄用一个精美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紫鹃花杂志社的历程、主要工作板块组成,随后又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节目表演环节中,青春洋溢的舞蹈、真挚动人的诗歌朗诵和欢乐逗趣的小品都让人眼前一亮中间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其后,颁奖仪式在激昂的的音乐声中举行,周书记梁平老师和胡俊飞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此起彼伏的掌声既是对他们的庆贺,也是对在座每一位同学的鼓舞。除此之外,优秀作者代表刘琴作出发言,她指出大学生应勇于抓住机会,相信自己,不轻言放弃,为同学们传播了正能量

  活动最后,梁平老师“创作那些事”为载体发起谈论,他认为女孩应在阅读中沉淀自己、陶冶心灵、获得美感。他还提出建议可以以男孩视角为男孩设置一个栏目等。胡俊飞老师以作者身份参加活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紫鹃花杂志栏目的排,肯定了紫娟花杂志作为校园女性杂志所具备的实用性,他还从文学批判角度提出了写作看法和建议。紧接着,周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提出了一个探讨点——期社会功能性,随后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紫鹃花杂志和采石杂志的差异,最后他诚挚为杂志社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寄予了美好期望。

  本次见面会不仅是紫鹃花杂志社的介绍宣传,还是有关文学的一次探讨,让更多的同学在书记、老师、代表深入浅出的发言中理解文学、爱上文学,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