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827

(通讯员李政道/文 心怡 李玉焜/图)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提高同学们的演讲水平,10月29日晚7时,文学院于玉衡学术报告厅举行“爱我中华——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衣着整洁、仪态大方、激情昂扬,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在现实生活中作为文学院学子应当如何报效国家。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向观众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演讲技巧。

当赛程过半,演讲现场随机抽取三位观众朗诵了习总书记对于青年寄予的深切期望,并表达了他们的感受。现场同学反应积极迅速,体现出文苑学子的热情积极。

最后,由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和总结。书记首先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他指出同学们的演讲紧扣主题、昂扬向上同时也对选手们演讲语速,语调等方面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紧接着,举行颁奖仪式,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一班的邓玉琳同学夺得桂冠,领导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照

此次比赛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爱国精神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