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学风督察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1892

(通讯员  石清清/文  冉浩均/图)为进一步提高学风督察力度,加强学风建设,411日晚,我院于钩深楼附楼315会议室开展学风督察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文学院学风督察部负责人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文学院学风督察部负责人对教师教育学院和美术学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过程中,大家在轻松的氛围里就“如何缓解同学们的抵抗情绪”、“如何制定统一的督察标准”、“如何采用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这三个问题展开讨论。针对上诉问题,各学院主动分享本院的解决方法,提出“制定学风激励制度”、“学风与专业相融合”、“丰富第二课堂活动”等具体举措,并结合各院特色,指出各学院可多开展与本专业相关的特色活动并进行宣传,将特色活动延伸到不同学院,让同学们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自觉性。

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一方面总结了经验,另一方面对以后如何更加完善学风督察工作提出方向和要求。积硅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相信通过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文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将进一步提高。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