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佳节 浓情三班 ——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3班特色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1695

(通讯员 王柳)在端午佳节之际,为了和同学们面对面交谈内心的想法,增进彼此的了解和感情,并在交流和分享中加强对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618日下午,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3班在正心楼509举行了主题为“粽情佳节 浓情三班”的特色团会。

团会伊始,由团支书潘秋月进行点名,随后,由文娱委员带头齐唱团歌。紧接着,进入了主题讨论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团支书潘秋月首先提出了几个与同学们生活相关的问题,同学们围绕主题积极讨论并与大家进行交流。随后,团支书建议同学们与大家分享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班级参与度高,氛围浓厚。最后,在班级表白墙环节中,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想对其他人或者对班级说的话,将由班委进行转交。在团会中,班委也给每位同学送上了浓情蜜意的粽子,为此次团会赋予了更深层的含义。

这次特色团会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彼此,从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