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韶华,搏未来——2015级汉语言文学(非师范)2班团支部开展特色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1723

(通讯员赵小莹/王靖燕/图)618日下午4:302015汉语言文学(非师范)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在正心楼507教室开展了以“忆韶华,搏未来”为主题的特色团会。


团会伊始,由纪检委员点名并合唱团歌,紧接着,全体同学就“三年来有什么难忘的记忆,收获了什么,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开始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氛围活跃。接着几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中陈彬谈到:三年来,最难忘的是参与了“五运会”,体会了作为一个重庆人的骄傲,在学生会任职期间认识了很多朋友也锻炼了自己,就目前来说,自己的目标是一心一意为考研做准备。随后石涛也谈到:这三年来有开心的事也有伤心的事,遇到了很多良师益友,也给了自己很多建议,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可以自己赚钱提供生活费,不用向父母要钱。现阶段就是要好好静下心来准备考研,从而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后,主持人对同学们的想法进行总结并说道:”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三年了,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自己未来的规划,相比初入大学时来说也有了很大变化,希望后期同学们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给大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团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特色团会,同学们对自己三年来的大学生活进行总结与反思,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同学们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