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反诈行,珍爱生命防溺水——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师范)四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1684

(通讯员 张鑫/文 张琪琳/图)为增强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提高防范诈骗能力,切实提高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警惕性,推动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618日下午430,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师范)四班团支部在正心楼510教室开展了以“平安校园反诈行,珍爱生命防溺水”为主题的团会。


团会中,主持人耐心地为同学们宣读防溺水承诺书并多次强调防溺水的重要性。团会主题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就如何防诈骗、防溺水展开热烈的探讨。其中,有同学指出校园诈骗事件涉及校园贷、淘宝刷单、发送验证码、搞传销等多种手段,同学们应加强防范意识;他们还提到不会游泳的同学应远离危险水域,个人少外出游泳,尽量结伴而行。在开心一刻环节中,主持人发起班群抢红包活动,大家纷纷参与其中,该环节成功调动了班级气氛,现场其乐融融。


最后,本次主题团会在掌声连连中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