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文学院委员会举办“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798

(通讯员 邱风/文 李安其/)为扎实推进服务型、活力型基层团组织建设,促使团的组织方式、活动方式、发挥作用方式、工作推进方式和资源获取方式有所创新,1126日晚7时,共青团文学院委员会于长江师范学院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举办“活力团支书  魅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党总支副书记谢诗茂,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担任评委及文学院部分同学担任大众评审。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团支部风采展示,各支部通过PPT或VCR的形式展现了各团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发展情况、学风建设成果、丰富的党团活动及对未来的展望。第二个环节为魅力团支书风采展示,各团支书通过PPT的方式围绕中国成立70周年上微团课。接着,团支书各显才艺,有的朗诵,有的表演跳舞,有的唱歌,还有的rap。无论是演讲还是才艺都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之际,政治辅导员戴欣洋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点评,一方面肯定了各支部在团组织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并且赞美了各支部获得的荣誉,另一方面给各团支部建设指出不足和提出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活力团支部”一等奖为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二等奖为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和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三等奖为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4班、2019级小学教育语文(师范)1班及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魅力团支书”一等奖为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马梦莹,二等奖为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4班高杨和2019级小学教育语文(师范)1班陈鹏,三等奖为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5班王娅、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文滢和2019级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冯双。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各支部的交流,加强了各支部的互相学习,让广大青年团员感受到了所在团支部的温暖,拥有大学生活美好的回忆。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