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线上答辩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817

(通讯员 易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有关要求,推动文学院基层团组织制度化、规划化建设。202111月中旬,文学院于线上集中开展了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201820192020级全体团支部参与此次答辩。

答辩会中,各班团支书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运行、作用发挥等多方面对自己所在团支部进行自评汇报,充分展现本支部的丰富经历和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身反思并规划了接下来的发展方向。评委们综合各团支部述职答辩、“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团支部成员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和定级,并强调将进一步规范基层团组织的运行,促进其发挥政治功能,体现政治价值。最后,经过学院团委认定,19级汉教1班、19级汉教4班获得5星级团支部称号,19级汉教3班等三个班级获得4星级团支部称号,18级汉教1班等十一个班级获得3星级团支部称号。

本次“对标定级”工作的有序展开有利于改善文学院团支部基层薄弱等现存情况,提升文学院的组织力,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相信各团支部也定会把握时代发展方向,紧跟时代潮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