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团支书“对标定级”答辩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762

(通讯员 余颖/   徐瑞/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5”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提高文学院团支部的组织力,1111日晚上,文学院于钩深楼309教室召开文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文学院政治辅导员戴欣洋出席此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各位团支书按照班级顺序依次上台答辩,他们从班子建设、团员表现、制度落实、活动效果、大局表现等方面对自己所在团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充分展现本支部的丰富经历和优秀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出规划。

  

会议最后,戴老师对各团支书的个人气质与所展示的班级风采提出表扬,并对不同星级团支部的评定标准以及评定时间进行说明,同时也对在场团支书提出需要加强自身的政治能力和自身专业能力的要求,希望他们做好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工作,以改善文学院团支部基层薄弱等现存情况。

此次答辩会的开展有利于各位团支书发现支部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并不断改进,动员各团支部间的交流与学习,以提高文学院团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