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1816

(通讯员  易鹭/文 李思雨/图)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320日晚,文学院于正心楼开展2021年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文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测评。

团会开始,主持人清点参会人数,带领大家奏唱团歌。紧接着进行2021年团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各班团支书声情并茂地从学习情况、思想教育、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同时也反省了自身的不足,并承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

紧接着,由组织部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本次满意度测评。发放测评票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测评方式,并引导同学们有序到填票处填写测评票。投票结束后,由班长、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一同进行唱票并将测评结果公示于黑板上。大会最后,曾老师简要强调了本次测评的意义、点评了测评规范程度、并对团支书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

此次团支书“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的开展,利于增强团支书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团员的工作能力,为文学院团支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