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0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1781

(通讯员  贺春霞/文 汤宗裙/图)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321日下午,文学院各班级于正心楼组织开展“2020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测评的目标要求和测评方式。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在工作述职中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总结出的经验,感谢同学们对其工作的支持,并对来年工作做出规划,将继续为班级服务,增强班级凝聚力。

本次测评主要采取“背靠背”无记名填写的方式,由工作人员检查投票箱,投票后再由同学现场唱票、计票,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总体评价,最后公布测评结果。测评结束后,各班班长对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团员同志入党情况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加强团的组织力贡献力量。

本次测评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每名团员真实表达自己的意愿,客观公正地对自己所在支部的书记进行评价。在测评中,团员积极参加,实现了团支部背靠背。相信在团支部和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团支部工作在新的一年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