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749

(通讯员 宋恺欣/文 李拓键/图)为进一步提升团干部工作能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团支部的组织能力,33日下午16:30我院于正心楼五楼各教室开展了2019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20162018级各支部依次按照流程进行线下测评。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工作人员清点人数,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团歌。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对2018年工作进行述职,其中17级一位团支部书记在述职过程中回忆了一年来的工作经历,还分享了一些在工作当中遇到的乌龙与趣事,带动了会议的氛围。随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团员们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到填票处填投之后回到原位,投票结束后进行唱票计票,主持人公布结果,进行点评。18级汉教四班班长从自身和班级两个角度对本班团支书进行点评,他讲到“班级里的各个面都有她的身影,她为班级的付出大家都有目共睹,并且她自身成绩的优秀,向我们证明了,她是一位优秀的团支书!”


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此次测评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测评会议不但进一步深化了“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同时增强了团支部书记服务意识,拉近了与团员之间的关系。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