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心灵蓝图,共建温暖之家——我院开展三级心理之家手抄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1982

(通讯员 徐建鹏/文 李拓键/图)129日晚730分,由我院心理发展部主办的三级心理之家活动在诚意楼02阶梯教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唐杰、熊晨,生活部部长颜鑫、心理发展部部长余洪艳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寝室、班级、学院三个类别,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成果,并向观众分享心得。活动伊始,周书记发表讲话。周书记表示,2018级同学自入校来积极参加活动,在自身成长、个人素质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此外,周书记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成长经验,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


在展示环节,各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示了班级同学如何克服困难,并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解决心理问题。他们从心理的含义、心理健康形式两个板块详细地讲解了自己所理解的“心理之家”。各寝室参赛代表以生动的情景展示、精彩的视频演示向大家传递着正能量,他们告诉大家相遇不易,要珍惜缘分。学生代表黄子沐则从大方面详细讲诉了“心理之家”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如何让其更好的发展。


随后,唐杰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他首先对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新颖设计表示了肯定,并就内容侧重、角度选择和节奏把握三个方面提出建议。同时,他希望心理之家能够更有制度、有温度。

最后,经过评选,各奖项逐一产生,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