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第十届“纸笔绘心声"三级心理之家手抄报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975

(通讯员冉紫藤/文 肖国保/图)为构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的工作格局,11月21日晚7时,我院于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届“纸笔绘心声”三级心理之家手抄报比赛。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诗茂,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学生会副主席金瑶、邓浩静、赵定恩出席本次比赛,文学院18级、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12组选手声情并茂、逻辑清晰的讲述。他们分别从寝室生活、学习目标、特色活动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心理健康教育内容的独特见解。各小组讲解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文苑学子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人际关系的处理等方面的正确认知。

  

比赛尾声将近,谢书记上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提到各小组的积极参与、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与学习,倡导大学生应积极主动关注心理健康的相关话题,身体力行,多多关注自己关注他人,成为一名身体和心理都积极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的宿舍我的家”小组最终以9.41分的佳绩荣获一等奖。此次比赛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人际关系对于良好的心理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