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普查测试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1939

(通讯员 田倩/文 汤宗裙/图)为进一步了解文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和发展状况,切实加强学生的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工作,922日上午,文学院于正心楼各教室开展了对各年级学生的心理健康普查测试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测试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调查问卷展开。测试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了心理宣讲,细致讲解了本次测评的注意事项并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测试活动中,各班级学生在心理委员的指导下相继进入今日校园APP,完善相关信息,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真实、客观地进行线上答题,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在测评完成后,系统会将测评结果及相应建议反馈给各学院,以便学院及时掌握学生当下的心理健康状态,及时地对同学有心理不适的情况采取应对措施。

通过本次测评,文学院及时地了解到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目前心理动态,有利于学院及时筛查出存在异常状况的个体,对其进行开导及建议,保障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后期学院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铺垫。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