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阳春书法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3188

文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阳春书法作品大赛

通知

、主办单位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参赛对象

院在籍学生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

参赛要求

1.作品应紧扣大赛主题。书法内容需为连贯、完整、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文赋、散文等,也可自行创作作品,其中非原诗词作品需标明出处。

2.书法作品含毛笔、硬笔(钢笔书写)书法;毛笔作品不超过四尺整张,硬笔作品(钢笔书写)不小于16k纸;书体不限;需落款及加盖印章并自行装裱。所有投稿作品不退。

3.字数不限,但必须为完整的段落或句意完整的一个或几个句子。

4.书法作品必须为本人创作,严禁代笔和抄袭行为,一经发现,按违纪相关文件严肃处理。

、大赛日程安排

(一)第一阶段202232日至2022320日):宣传发动,各班级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比赛,向学大赛选稿。

2022320日前以为单位进行征稿(参赛作品填写作品集体登记表),《书法作品大赛选手信息汇总表》发至文学院邮箱cswxybgs2022@163.com,汇总表纸质件及班级书法作品参赛稿件由学习委员统一交大赛办公室(钩深楼附楼316学生会办公室),名额不限。

(二)第二阶段2020年3月25日前):评奖及展览。

、奖项设置

个人奖: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若干

优秀组织奖按照参赛学生占班级学生总人数的比例和班级获奖作品质量评比;

、联系方式

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电话72792259

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邮箱:cswxybgs2022@163.com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

202232

附件:

喜迎二十大 书写新篇章”

书法作品大赛选手信息汇总表

序号

姓名

年级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

作品名称

毛笔、硬笔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