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参观校史图片展览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2040

(通讯员 陈美伶/文 李思雨/)校史图片展是学校90年办学历史的浓缩,回顾了学校的历史样貌和发展变迁,描绘了学校90年来的治学促乡、立德树人的宏伟画卷。为更好地了解长师的历史文化,传承“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的校训,31日上午九点,文学院党委于拏云活动中心南门前广场组织开展参观校史图片展览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谢诗茂,副院长张红兵,政治辅导员戴欣洋、曾兴智、马亚菊、蒋沁芸,文学院各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活动。

在老师的带队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来到参观地点,通过图片的形式一览长师风貌。结合解说员的专业讲解,他们更加明白“学高身正 敬业自强”这一校训的丰富内涵,感受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最后,他们一起前往长师发展概览一栏,畅谈长师未来、学子未来,誓言将与长师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活动结束后,文学院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校史图片展前进行合影留念。学习校史,继往开来,同学们表示今后定会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用青春书写华章,为学校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