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接力心向党 奋楫扬帆再出发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2193

  

——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月27日下午,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钩深楼301办公室开展了“百年接力心向党 奋楫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

 

交纳党费后,按照上级组织安排,支部书记包莉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同志们结合奥运精神谈了自己的感悟。包莉秋就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做了具体布置。

新学期伊始,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肃又活跃,这是一支充满朝气的党员队伍。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