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2156

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

                   —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3日下午4点,文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钩深楼301办公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为“以史为鉴向未来 踔厉奋发勇担当”,活动由支部书记包莉秋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根据学校安排,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之“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的具体内涵,在此基础上就“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十四五怎么干”开展深入讨论,党员们认为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师德底线,在各自的教育教学活动中立德树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是对学校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接着,包莉秋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了《党章》之组织制度部分的内容。活动最后,支委会再次提醒支部党员寒假一定要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

  

    寒假前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又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