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开展2021年秋期“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9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支持乡村振兴,积极帮扶困难群众”思想,同时,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共建快乐,2021123日下午我院工会成员来到涪陵铜鼓湖生态公园开展亲近自然 放飞心情主题工会活动。

  

教职工热情高涨,兴致勃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尽情享受着漫步和趣味活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增进了感情交流,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友爱、勇攀高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办公室:023-72790017 院长:023-72790018 总支书记:023-7279227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Copyright 2019 长江师范学院·文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冠驰科技